close
最近是怎麼了
老是在健忘東健忘西的
常常一個不留神
就忘了自己還有什麼沒做嗎

這禮拜
連續兩次
我忘了跟他對
都是半夜傳簡訊跟他說
真的不好意思啦
我不知道怎麼了啦
哈哈

每天早上上班
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也是我每天的運動時間
我每天都在上演追公車記
真的是要把我給累慘了
不過似乎也是不錯啦
至少有運動到

這禮拜
我恍恍惚惚的就這樣快過了
我怎麼了
該不會是夏天要來的前兆嗎
因為整個人都悶了起來
燥熱

明天是星期五了
真的很快ㄋㄟ
我都不知我自己再說什麼了啦

我家昨天已經開始開冷氣了
會不會太快呀
不過我的房間真的一點都不涼
我的房間是家裡的瑕疵品啦

我不要啦
我好熱喔
我要冷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