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食物中毒呀
誰懂呀
有什麼症狀哩
誰可以跟我說一下

因為呀
今天我就是都沒吃東西
唯一吃的一餐就是中午的魯味
可是偏偏貞弘中午也吃那家
但是他卻沒事情
而我的肚子卻是沒停過的一直滾
我的肚子很熱鬧

下午四五點
因為工作
我什麼東西都沒吃就喝了兩杯紅酒
外加一杯草莓奶烙

之後到了高雄海洋
喝了一杯清心
其他就沒了

我想就這其中一樣東西有問題
到底是哪個呢

我懷疑
那杯草莓奶烙最有嫌疑

害我回程的飛機上
坐的不是很安穩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
跑去廁所了還差點想吐

不舒服

我下次不敢亂吃東西了
真的

今天回到家
意外的眼睛很累很酸
我累了
想睡覺了
明天還是一早的通告

真的今天恍惚啦

不過
真的
我喝一杯
我的臉就紅了
是血液循環太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