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絲姐生日趴回家路上
爆炸先生跟我說
我就覺得事情不大對勁
他娓娓道來

他說電腦怪怪的繪圖然不時的斷線
我循序漸進的問出一開始的動機

因為他沒上班
外面桌上電腦也送檢查
所以他偷偷來用我的小八

看看吧 各位
真的不要做壞事真的會有報應的
他高興的去便利店買了正版的棒球遊戲片
安裝下載後開始玩的很開心
不過突然變成只能玩試用版
所以他就不想玩了

事情慢慢的一點一滴發生啦
所以我的電腦會
不是連不上限
就是開不了連線視窗

真的是要氣死我
都已經說了
不用隨便亂動我電腦
要用可以麻煩先跟問我一聲
沒知會我就算了
還敢給我玩遊戲
外面的電腦就是被你玩壞的
真的說不聽耶

我實在氣到無話可說

因為實在很誇張
爆炸一碰的電子產品
立刻就會出現問題
真不知是湊巧還是真的他是剋星啦
我就是氣

現在電腦怎麼了
狀況是如何
我一點都不知道

誰有認識電腦高手
可以救救我的小八嗎

我要求的不多
因為我不懂電腦

所以我的需求是
我的防毒軟體要很有用最強的
可以幫我設定樣樣東西都自動更新
可以安安穩穩的上網

一切都沒問題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為了這個氣

目前看起來還可以
但是誰知道數小時之後
他是不是依舊乖乖的
我不敢保證

我今天又在公司跑來跑去了
而且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還有沒有工作沒做的
一直放空很擔心
哈哈

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