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清明節
大家都要返鄉掃墓去
所以高速高路大塞車

慢慢開始進入梅雨季節了
今天一直不時的下雨
沒有停過吧
這樣的天氣最討厭了

總覺得會很不放心
把事情交給人家去做
難道這就是魔羯座的個性嗎
勞碌命

本來昨天聯絡的人說
她們已經把東西寄出了
應該明天也就是今天會到
想說今天公司沒人收
特地到公司一趟以免東西掉了
誰知道下午五點多到了公司
東西還沒到打給聯絡人他去查了一下
不過也沒個下落只是說叫我別等了星期一在看看吧
不過要我們在你定的時間內給你們東西
但是現在你又這樣說
真是不解

難道大家都覺得
說的容易但做的難呀
我不喜歡降的做事態度

今天也是春吶的第一天
我想這幾天
全台灣的年輕人都在墾丁吧
大家想看辣妹帥哥的請到南台灣墾丁去
還有超搖滾的rocker們等著你們喔

我沒辦法一起參與
說實在我也很想啦
不過沒辦法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要好好玩蛤
連我的份一起玩摻下去喔


夏天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