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叫起床
當我鬧鐘的人很辛苦

今天的天氣懶懶的
我想不管換做是誰
都會入如此的難叫吧

今天沒下雨
不過氣溫稍嫌有點低
但是這樣的天氣算不錯
我可以接受

今天公司很忙碌
因為明天開始又要放長假
大家又要好幾天才能見面
因為又要連休了
而且又碰到發薪水的日子
呵呵
大家辛苦加油啦

不過自從進入這個行業
我們的假是跟大家很不一樣的
因為我們上下班時間也跟人家不一樣
所以啦
我無法跟大家一樣進退呀
所以每次想跟朋友約見面都很困難
每次想跟朋友出去聊聊走走都很難

不過這就是要有所犧牲的
有捨有得啦
不過什麼工作都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