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一早被電話吵醒
還是因為公事

不過一下就又因為今天行程的事
又沒了睡意
因為又開始戰火啦

今天本來昨晚都說好行程了
爆炸自己先去苗栗工作
我中午起床後在自己開車去找他
誰知道昨晚提醒了要留機車鑰匙
沒提醒到留公司的鑰匙
害我不知怎麼去開車
大吵特吵了一架

不過順利自己開車去苗栗後
又發現爆炸又叫我做了多此一舉的事
因此我又怒了
一天來兩次
誰受的了

順利晚上到了逢甲
跟怡均怡汝碰面後
怡均跟小米去看醫生
我跟怡汝先開始逛了起來

我今天沒有戰利品
不過我吃了超多東西的啦
肚子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啦
我想我會胖了好幾公斤吧

因為怡均的朋友小米
是個髮型設計師
所以他今天要幫我修一下頭髮

本來是稍稍修一下的
不過因為設計師的好心使然
幫我改變一下髮型
我也無所謂就也答應啦
很隨性的貶了髮型
現在我是頂著半成品再打網誌喔

我也期待成品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