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初
萱萱的電影記者會
是部由五個故事而成的國片
我覺得還不錯看的感覺

之後我跟逼逼趁空檔
我們跑去京華城
我們去看世貿中心耶
不過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精采
應該要再多一點的
我只能說好看的地方都在廣告片段了
不過也是有很感人啦

看完
逼逼載我去汐止東湖
我要去錄音
不過實在不知道路
逼逼又要去找朋友
只好先讓逼逼先去了
我叫溫景安來帶我去

朋友不虧是朋友啦
一句話馬上出門來帶我
東繞西繞其實就在加油站旁邊而已
呵呵 搞笑耶
不過真的謝謝你喔
我的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朋友

錄到滿晚的
也忘了拿鑰匙給逼逼
讓逼逼一直在家附近等我
回不了我家

回到家都累了
弄一弄都不知道幾點
我想
我應該一躺上床就能睡著吧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