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睡過頭
逼逼差點沒趕上車
整個很趕

送逼順利上車後
我到東區跟茹會合
不過
說真的啦
東區會不會太難停車啦
ㄇㄉ哩
找了快半小時


我們走去微風
薇妮還沒來
我們先跑去愛迪達特賣會

媽呀
會不會太便宜啦
除了限量的adicolor是七折外
其他通通都三折啦
我買了一件之前是景品的西裝外套
本來一件3480的
打一下三折1044
哈哈
整整省了2436
媽呀
真的是太划算了

薇妮來了
我們去看詭絲了
好看好看耶
不過沒有很恐怖的鬼片
我是都沒被嚇到
唯一被嚇到不是因為內容
而是被旁邊臨座的小姐嚇到
她ㄘㄨㄚ了超大一下
害我被他嚇到
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之後本來要去之韓國料理的
但是因為沒定位
而且又是因為今天星期天
所以當然是沒位子了

李杰來會合
我們上了他的車
東晃西晃
最後我們來到公館愛樂廚房
真幸運
剛好有位子
大家吃的很嗨
石頭之後也來了

不過呀
我只能說
真的不能亂笑別人
剛剛才笑完隔壁桌的打翻飲料
呵呵
石頭馬上也來一記打翻
而我的裙子也很爭氣
一整杯柳橙汁就這麼給完全接住
哈哈
剛好我的裙子今天穿的是橘色
就這麼剛好
一點色差也沒有ㄋㄟ
我只覺得好好笑喔
一點也沒有生氣的感覺耶
哈哈哈哈

分開了
石頭戴我跟茹去東區牽車
我跟茹去東區走走消化一下

我們回家了
我一肚子肉
有點噁

明天還要上班
明天要去台中修平校唱

不知道中秋節國慶日有沒有的休
明天來問問好了
大家都連休五天耶
我也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