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公司有個會
是新人的會

晚上七點
在樓上的大會議室
兩組人馬驗收

2more
這次的歌曲還滿好聽的耶
元若藍
新歌真好聽

愛x無限大

離開公司都九點了
我跟小茹一起去士林逛逛
今天果然是小週末
人真多

小茹真的是快狠準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東西
看中了就買了3件衣服
牛仔背心真的好看耶

我買了一條黑色愛心項鍊
一件真兩件式的衣服才350
真划算

我發現
他們有在拍賣賣喔
這樣很省時耶
我就能先看看了

買完差不多時間
小茹去趕捷運回家
我則是去接逼逼

要準備弄弄去睡了
明天還要上班
下午空檔我要去看世貿中心
晚上還要通宵錄音嚕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