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都在截稿
打電話去
大家都好忙
不好意思
打擾了

雜誌的截稿日
大部份都是每個月20號
有些例外

我的桌子
我的電腦
快快有著落吧

她們跟我說要拿臨時卡
我自己去領臨時卡
她們跟我說上下班要刷卡
我自己才刷沒刷我就沒上班紀錄耶
她們跟我說有停車場
我自己才去找來停
明天自己去問電腦下落

什麼都自己來
這是對的嗎
不知道的事情
怎麼去問起呢
如果她們沒說
我是不是也不會問起

還是這是我該適應的
凡事都要靠自己
都要主動點的好
別太依賴

明天逼逼又放假
哎呀
他們的部隊
真的比我們還百變
上禮拜才說10月都不放的
現在又說要放了
怪怪

明天世貿中心上映
明天逼逼回來都半夜十二點多了
我想直接殺去看

加油
適應適應

我跟茹
都想去吃蛋糕吃到飽
不過蛋糕要好吃的那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