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這世界事現實的

大公司果然是大公司
存在的問題不是我能想像的
這其中的問題
也不是隨便我能知道的

老闆想要你怎麼樣
員工你就得乖乖聽話

你想要繼續待在這
他不想你怎樣
你就要照著做
你不照著做的那天
就是你離開的時候吧

明明就只是朋友
明明就是那麼近
明明出聲就講話
但你在人家下面
就要照著規矩走

我不要這樣啦
偷偷摸摸
我不要這樣啦
獨立冷清
我不要這樣啦
小團體不溫暖

你們那邊好熱鬧
你們那邊好快樂
你們那邊真有上班的氣氛
你們那邊大家都想過去吧

算了
我不想管太多
我只要我的空間
我只要我的位子
我只要我的桌子
我只要我的電腦
在哪
你在哪
再等等吧
要照著程序一步步來

不過我要讓這邊溫暖起來
我相信我可以
不過我要讓這邊熱鬧起來
我相信我可以
不過我要讓這邊熟悉起來
我相信我可以
不過我要讓這邊.....起來
我相信....

但是我不多事
大家在說些什麼有的沒的
我就靜靜的什麼都別發表
不然到時又被拖下水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吧

哪有人喝到早上的啦
講話真的有酒味
都已經下午兩點多了耶
誇張

不要多話
不要雞婆
做自己該做的就好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