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第二天了
有進一步喔

我還是會怕
但是我有問些事情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怕
平時不管什麼事
都是衝第一的
偏偏遇到面對上司
我就變了一個人
果然每個人還是會有剋星的時候

今天還是打電話
不過我一直晃來晃去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很混
呵呵

他說明天要開會
要說一下宣傳的事
應該算是分配工作吧
要開始丟工作給我了吧
好緊張喔
他說我要先跑一遍記者了
要開始動工了吧

公司有好多人
我要慢慢的去認識大家
發現看過的人其實不可怕
大家都很好相處耶
我要跟你們當好朋友

加油加油
明天會是更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