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的過一天

我傳訊息去問問

因為前兩天都沒回應

結果他打電話來了

他說
如果要上班的話
就要等到十月初了
不過他今天會在回去跟老闆確認
會在跟我連絡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不喜歡我的生活
全被一個東西而左右
很悶很悶

不過晚上吃飯之前
一個有合作過的人
他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是他最近拍的mv照片啦
說實在真的還滿帥的
也問問我最近怎麼樣
我跟他說我在找工作
他說怎麼不去他們公司了哩
我說有去應徵不過在等消息
他說他會幫我去跟那個人說
我跟他說謝謝拜託了
他說沒問題期待下次一起工作

看到很欣慰

我在猜想
應該是她去跟他說的吧
因為我只有跟她提過而已
謝謝妳


講話要注意禮貌
即使在熟悉的朋友親人
也應該是如此
體醒大家也提醒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