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919 二
我們今天又睡過頭了
不過有比較早起一點
八點多
但是一摸就摸到十點多
下去吃個早餐聊個八卦都十一點了
挖哪都不能去

我們只能去近一點的地方
我們跑去觀音亭看看
嗯嗯其實還不錯ㄋㄟ
他有一個虹橋晚上會很漂亮
一樣也是都沒什麼人
我們走了一圈還上橋
媽呀 有點高 我有懼高症
只敢走中間不敢靠近旁邊
下去之後看見其實可以再下去海邊邊
我們好靠近好靠近海
很特別的感覺

要離開前
我們又跑去吃讚哥
真的回味無窮耶
臨走前還跟讚哥拍拍照
還吃了好吃的香亭ㄊㄨˇ魠魚羹
我還買了清蒸肉圓回飛機上吃

掰掰
充滿人情味的澎湖
每碰到一個澎湖人
都跟我們說 下次要再來澎湖玩喔
每問一個澎湖人路
都跟我們說 跟我走
大家都好好 大家都熱情
掰掰 澎湖

我的戰利品
3盒源利軒黑糖糕 好吃不甜
1包萬泰海苔酥 夠脆夠香
1盒花枝丸 真材實料
一盒泉利鹹餅 很夠味



回到台灣
我們又去續攤
提著大包小包殺去環亞錢櫃
本來以為學生優惠會比較便宜的
但是錯了
一點都沒有還更貴
一個人不管怎麼樣3小時391
不包含飲料跟飲食那個另外算
真的坑錢我下次不會隨便去錢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