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攬懶散散的過一天

明明十點已經被叫醒了
一小時過後
十一點又被叫醒了
一小時過後
十二點又被叫醒了
一小時過後
十三點
我自己醒來了

好幾天都已經是如此
怎麼會起不來哩
明明很想起來的

媽媽買午餐回來
吃一吃我又賴在沙發上發呆

電話一直來
有點不想起來接
他一直響不停

其中有一通
是那個人打來的
他說你的名字怎麼寫
我說徐郁婷
他說你的出生年月日
我說740104
他說好沒事了
我說這是要幹嘛的
他說寫簽呈啊
我說喔

那個人也是跟我一樣
屬於講話沒頭沒尾的人
我了解在跟我講電話另一方的感受了

我要注意這個壞習慣
講話要講清楚
講話要讓人聽的懂
講話不要急
講話要有禮貌
其他想到在慢慢補上...

逼逼這個月只剩這禮拜有放假了吧
下個月的假還不知道怎麼放
逼說搞不好管休
我也不知道啦

雖然這禮拜放假只放兩天
但是我希望他回來
雖然恆春到台北不近
但是我不確定我的時間我希望他回來
雖然來回車票會很貴
但是好久沒看到他我希望他回來

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明天晚上1800放
星期天晚上1900收假吧

所以我這禮拜
應該會回去苗栗逼家
帶澎湖名產給他們吃
想去逢甲逛逛或是吃鼎王

明天等逼回來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