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有累到
昨天的下午就已經超想睡覺了
一直頻頻打哈欠

昨晚睡覺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一躺下
立刻睡著
是有沒有這麼累呀

今天是染髮日
去買染髮劑回家請爆炸幫我染
不過他說他不會染
一定會吵架

果然
第一瓶
五點多染
開始不到兩分鐘
開始了
因為他實在不細心又不會梳頭髮
後來我氣到自己很大力的亂染
果然洗完頭
失敗

打算吃飽飯
再去買一瓶

十點多
第二瓶
這次我有所準備
分成四大塊
也提醒爆炸材料還夠不夠
因為還有兩大塊沒用

第三次問材料的時候
果然材料沒了
而我還有最大一塊沒用
我們開始吵架了
吵的很兇狠氣
我氣到無話可說

叫我怎麼見人押
如果說是最後面靠近頸部的那一塊那也就算了
偏偏是最大塊最先見人的那部份
我真的很氣
因為我有提醒了
爆炸也說他知道
但是還是事情發生了

不過我也無法一直怪爆炸
因為說實在
他一開始也一直跟我說他不會染
是我堅持要他幫我染的
我沒立場說什麼

明天在去買一瓶
明天在來染一次

一天染兩次頭髮的人應該很少吧
呵呵
無言

希望明天會成功

不過誰可以幫我染呢
我沒有後面的眼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