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怕出門
因為不知道自己的髮色到底會不會很怪
很怕出們門會變怪咖

一進到公司
趕緊跑去找绣雯問問看
我的頭髮到底怪不怪
還好還好
他說那塊有顏色有染上去不是黑的
我問他那要不要再染一次
他說不用這樣就可以了
所以我的頭髮現在是可以的
呵呵
真是還好

今天
有朋友去香港玩
剛好他要去買poter
順便可以幫我買
我很快的就決定了
他也就很快的就幫我買了
真是一切都很快
好像四千多快五千吧
也不知道有沒有便宜
我是不是太衝動了
而且不是吉田的是國際的
沒關係啦
反正我本來就要買了
別再說了別在唸了
一切就降子辦了

誰近期要去日本的跟我說一聲蛤

我只能說
我現在肚子快撐爆了

剛剛晚餐去吃了上次說的
八鍋聯軍
既上禮拜意猶未盡
這次去吃麻辣鍋底
媽呀
我覺得比上次小辣還辣
不過我就是吃到底
邊吃邊喝飲料邊流汗
吃到整個臉都是紅的
彷彿我喝酒似的
吃完後又跑去吃冰淇淋
誰知道
不該這樣搭配的
吃完辣呼呼的麻辣鍋
實在不適合在吃牛奶的冰淇淋
搞到我快吐了
噁心

現在到家
我整的人很不舒服
想吐肚子又撐

爆炸在外面看著他愛的WWE
不過我不愛

我在找行李箱
因為越來越常出國了
所以想買個大一點又好用的行李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