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早起的一天
我的媽呀
結果昨天又晚睡

昨天七點半起床
今天六點半起床
是怎樣
要回到學生時代了是吧

先是去了公司集合
準備一起上山去
要回小咪的母校華岡領獎去
還好今天沒很冷
上山還出太陽
不錯不錯

我只能說
華岡的同學們真的很厲害
或許我不知道他們的才藝是什麼
不過我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他們真的很會尖叫
也是一個熱血青年們

來到了鬥茶屋
哈哈
大家都已經就定位準備好了
一出現活動就是開始了
我只能說
真的都是男人的天下

問了問之前擔心的是弄好了嗎
把小咪帶到他的位子上就交給他們了
我就去幫忙準備出餐的東西
說實在因為老闆娘是看我們這邊寫給他的數量出餐
如果我們這邊弄錯搞混的話
少做那還好處理
多做的話就麻煩外加不好意思啦

本來是說十一點到一點的
但是眼看時間慢慢避近一點
可是小咪又希望可以多點時間跟大家相處
所以就說我想把節目的流程都走完
呵呵
一走就走到快三點啦
哈哈

今天的活動
真的很成功
沒有大家一起的幫忙
也不會那麼順利成功
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腳色
少了一個都不行的
所以
大家辛苦啦


然後明就累了
還要跑去五月天那邊找公司的人玩

今天可以來的人
都是十二場之中跑了八場的人喔
這是要很多的堅持以及犧牲的
大家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