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
掛點

早上七點才回到家

回家之後
一動也不動的
包包放我右邊
鑰匙放我肚子上
就這樣子
睡著啦

不好意思
本來說要去的
但是真的太累
看到床太開心
就這麼睡著啦

我看看我
好像幾十小時沒睡了吧

睡到下午才起床
驚醒


發現
爸爸怎麼還在家裡
是我看錯
還是我時間看錯
而且還蹲在地上擦沙發
真是罕見
近期內
爸爸在台灣
竟然沒有出門去


人家是
放了四天的連休
而我是
上了三天的班呀

哎呀呀
好可憐喔

不過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
工作命


要來去好好享受一下
我唯一一天
也是最後一天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