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滿多事的

ㄧ到夜深人靜
大家都開始隨波盪漾啦

不過
我也不例外
跑不掉

煩煩悶悶的
是因為被影響
所以自己也跟著擔心起來
隨時都覺得
是不是被等著看

慢慢開始進入了
我的沒日沒夜的日子
也快要來到了嗎


今天
我做了ㄧ些
平常我ㄧ直要去完成的事情
比如說
我去屈臣氏買了生平第一包
面膜
我去樓下眼鏡行調整歪了好久配的
眼鏡


我其實說過
我問你
你跟我承認
我不會生氣
但是
我如果一直問你
你都不跟我直接說
要讓我戳破你
你才要承認的話
我才會不開心




愛要坦蕩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