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澡


剛剛在洗澡的時候

我自己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但是

洗澡的時候

是我想事情的時候

也是我想通事情的時候



不想


我不想出國

不想出國工作

突然好不想

不想離開家

不想待在異鄉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

我都這樣想了

更何況跟我一起的人呢



減肥


今天

我又下定決心

要減肥啦

哈哈

這次目標是

八公斤

不過

我是要健康的減肥

還是會吃三餐

但是就是要少量



剪髮


頭髮留長了

我又想剪頭髮了

不過

再留長一點點

等到要發的時候

我在去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