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晚餐的時候
不小心看了一部電影
什麼美容院的
在演什麼重點我不是很清楚
不過我看了我得到的啟示是

一個環境裡
雖然只有你跟人家不一樣
比如說整間店都是黑人
就你一個白人
然後大家都不喜歡你不想你融入
但是你自己堅強的撐下去
最後就會是你的了

雖然我只看短短的半小時
但是這是我得到的


這兩天
跟一些人有大進展
對我來說是一個大躍進
輕鬆多了
慢慢有自己的感覺了
找自己

說開了
不就是這樣
說破了
不就是這樣
說通了
不就是這樣
說穿了
不就是這樣

原來的原來
一切不就是這樣
這邊說說
那邊做做

檯面上的一切
好不真實
檯面下的所有
才是厲害

你跟我很好
我跟他很好
他跟你很好
到底誰跟誰才是真的好

這是一個循環


堅持自己真的很重要
做自己想做的真的很重要

中間或許會有坑洞
中間或許路不平
中間或許會跌倒
中間或許很受傷

但是
真的堅持下去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要得到別人所沒有的


我不喜歡說
我不喜歡說出來
我不喜歡說出來邀功
我不喜歡說出來邀功討信任
我不喜歡說出來邀功討信任拿利益

我喜歡真實
我喜歡真實靠自己
我喜歡真實靠自己所得的

不急於現在
後面一切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