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看過明天過後
不過我剛剛的感覺
彷彿是在明天過後的場景裡
我感覺到

怎麼了怎麼
公司真的很好耶
體恤員工
擔心員工太晚離開空城會危險
今天提早下午四點就下班
也太好了啦
不過
我卻是眼睜睜看的大家
一個一個的道掰掰說再見
因為
我雖然是離開公司
但是我的方向不是家
而是跟加反方向越來越遠呀
媽媽
我要回家啦

不過
今天來到錄音室
跟櫃檯阿姨說
大家都取消了
但是我們還是一樣照錄
風雨無阻
旁邊的人就說
真的是音樂人啊
哈哈哈哈


看著電視播
看著電視跑馬燈一直跑

颱風現在到底在哪呀
颱風到底會有多大呀
颱風到底會怎麼樣啊

我希望
只是虛張聲勢
一點災害都不要有



和平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