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起伏真的很大

一句句都被大家一一說中

是我倒楣還是跟他們沒緣

我不要這樣啦

明明可以連兩天都看到他的

結果現在卻因為一個聖帕

搞的我什麼都沒有啦

我不開心

媽媽

怎麼會這樣啦


我要趕緊派人去儲備糧食

我一定要

7-11的烏梅李

可樂果

清心來的兩三杯


不過準備一堆

我是有沒有時間可以這樣吃呀

這還是重點吧


哈哈哈哈



不過人家說

颱風來

最普遍的休閒娛樂就是

打牌或K歌或看電影


我呢我呢

該不會是上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