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趟趕來趕去之旅

久久都一定要來一次嗎

第一天
台北飛新加坡
新加坡飛吉隆坡

第二天
好好待在吉隆坡
稍稍歇會兒

第三天
吉隆坡飛台灣
又要在去活動現場

時間要不要這麼緊
時間要不要這麼少
時間要不要這麼趕
時間要不要這麼忙


挖哈哈哈
別人的三餐可能是很豐富
但是我的三餐
是道地又特別

今天的早餐
我在台灣吃蛋糕
今天的午餐
我在新加坡吃海南雞飯
今天的晚餐
我在馬來西亞吃粿條

哈哈
是不是既豐富又道地呀
誰人跟我比


今天似乎是吃錯東西
還是水土不服呢

人一到新加坡下飛機
我們準備前往活動現場彩排
短短的路程
我的肚子就開始不行的翻滾
他一直一直的要強出頭
我一度一度的壓注他
忍逼到活動現場受不了一定要衝了

肚子呀肚子
你真的很會選時間搞怪耶

乖一點吧


我現在在吉隆坡
PARKROY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