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了火車去工作
一路站到宜蘭

現在的小朋友
真的很不懂禮貌
沒位子坐就算了
大聲講話到在座位上睡覺的伯伯都醒來了
一臉無辜的被包夾在小朋友當中
而且怎麼發育都好的哩
小腿都不是一般的細細的
雖然跟我一樣啦
呵呵

一個地方
真的不能待太久
是會有感情的
要離開了
我卻開始思念了

我撘著特別的計程車回台北
很快雖然有點擠
但是至少不用人擠人
聽著別人在學校發生的事
聽著你他感情方面的事
聽著我你工作上的事情
一下子雪山出來就到台北啦

回家快快整理一下行李
明天要出遠門啦
好一陣子出門啦
不過短短三天
整理完後
看著行李發呆
真的沒有很滿沒有要帶的東西了
硬是塞了一碗阿Q進去
看起來就豐富了一點

要早點去睡
但是又覺得沒很累

昨天晚上
一到家
晚餐吃一吃
進房間上一下網
倒頭就在床上睡著了
一直到早上五點起來一下
看一下時間才五點
繼續倒頭就睡
一睡就是早上九點多
誇張了我

不過睡的很飽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