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
就是完全呈現一個昏暈

頭一下痛痛的
頭一下暈暈的
頭一下昏昏的

就是不舒服啦
今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
都已經提早出門了
還能夠給我遲了五分鐘
待在橋上動也不動的十五二十分吧
害我一下車
眼看時間剩下五分鐘就到集合時間了
管他下不下雨撐不撐傘了
先是快不走了好大一段路
媽呀
時間越來越緊了
管他了啦
拔腿就開始跑

真的冷天跑步還有太久沒動
真的體力下滑
沒跑幾步路我就開始喘了
到了現場
我都滿身大汗了

今天有運動到喔
嘿嘿

華岡真的是厲害的人唸的
是一個學校偏僻
進出校門只有唯一一扇門
學校又小不隆冬
明明校門近在眼前
卻又要一直灣來灣去
的一間學校

我只能說
同學們真的各各很有特色
每個人真的很厲害
黑很有才華
一點都不害羞不怕生
超放

我們驚訝到

之後晚上去了校園
板橋的海山高中

人還沒到
聲音先到了
真的是貨真價實的舞會喔
大家玩的真的很嗨
連最新的表白都來嚕
厲害
不虧是流行最前鋒的高中生

明天又是一個早
今天又要早點睡了

好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