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一下子下降那麼多度
誰受的了

難怪一堆人都感冒了

也包括我啦
鼻水一直不自覺的流
噴嚏一直不段的打
喉嚨一直不聽話的痛

今天感覺挺不順的

今天也跟人家有點意見不合
不過實在是他太過分了

今天大家都問我
為什麼尷尬
為什麼位子尷尬
不過此位子非比位子

公司的人
真的稀稀疏梳
都忙的自己的事情

今天你沒來
為的是什麼呢
拜託
別降嘛

還是這一切是正常現象
我不清楚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遜
一點都不八卦
什麼事情都很慢或是已經發生一段時間了才知道
呵呵
所以我的朋友們
知道了吧
別來問我八卦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那些是八卦
對我來說不事都差不多嗎
呵呵

小茹
茹小小
茹寶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