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今天又更冷了
12度-13度耶
是怎樣
一下變化也太大了吧
而且不時的飄著毛毛雨
誰受的了

我之前感冒了
現在還是在感冒
我一感冒就會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大家別太靠近我
小心被我傳染了
我的病毒很強的

昨天晚上回家吃晚餐
我一下太貪心
又因為覺得飯快沒了
想說把他解決掉
誰知道
我就不知不覺吃掉了兩大碗的飯
我的碗不是一般的碗喔
吃完隨即我馬上胃痛
因為一下塞太多東西了
我身體受不了

身邊的人
大家都要放假了
我也想放假
身邊的人
大家都要出國了
我也想出國

下一個我也許是人或螞蟻
人心惶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