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室外
真的很不穩
不是歌手的問題
是硬體的問題

有時候
歌手在厲害
音響設備不好
那也是前功盡棄

今天我體驗到啦


無奈

今天
又是早早起床
不過是一點點驚醒
差點來不及
好險
我睡覺前
就把一切都準備好
而且我也不化妝的
不然我可是會來不及的

今天
我去了苗栗
是我難得看到苗栗那麼多人
聚在同一個地方
哈哈

一來到自己熟悉的地方
整個人就是情緒高漲
high了起來
說話都大聲腰桿都挺直的呢

不過
今天我是在忙碌的
而不是在玩樂休息的

怡汝妹妹
謝謝你的清心
讓你破費啦

回來的路上
大家笑的熱起來
話題實在有夠辛辣

別只攻我一個啦
但是是事實
說出來也無妨
我無所謂

明天稍稍
小小的有休息一下
可以在家吃個媽媽煮的愛心午飯

晚上要下高雄去表演

聖誕夜耶
大家要怎麼過呀

我要工作中度過啦


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