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久不見
大家

終於回來寫了
不是電腦出問題
也不是我怎麼了

是因為
哈哈
我這幾天
回到家
都已經是半夜了
隔天一早又要起來
睡覺都來不及了
就沒來啦

不過一天沒來寫
真的覺得怪怪的

因為想要天天都來紀錄一下
自己的生活上下
而且我又有點失憶症
不來寫一下
我是會很快忘記事情的

年紀輕輕就這樣
糟糕喔

這兩天真的有累到
瘋狂賽車
在高速公路上飆車
我們車上的人都快飛起來了
不過大家也是累的

雖然今天比較早一點點回家
不過明天還要早起
十點開始我們的旅程

哈哈
年關將近
大家開始作最後衝刺
你妳禰都是

不過
衝規衝
天氣很冷
衣服還是要多穿
身體還是要顧

最近身邊的人
陸陸續續開始有症狀出現
腰酸背痛*全身無力*整個人疲憊
又累又冷又睡眠不足又多事

大家
加油喔

還有一段路
要撐下去
休息站就快到啦

東西買了好久
都還沒有時間拿出來試

人家都西一買回來
都嘛是興奮的趕快拿出來用
而我哩
也不是不想趕快拿來用啦
是根本沒空

我現在要趕快洗澡洗一洗了
沒太多時間睡覺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