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5年沒有來馬的卓文萱,週一(13日)在劉蝶廣場的Red Box卡拉OK會見大馬媒體,與她同屬公司的曹格為給“小師姐”制造驚喜,特別把赴台的時間挪後一天,並假扮記者混在媒體席間,還故意借媒體之口試探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地位,雖然卓文萱坦言喜歡“有才華的男生”,並認同曹格的才華,但卻表示“兩人太相熟,很難有發展的可能”,讓躲在一角的曹格顯得有些失落。

媒體追問文萱錯愕

之後媒體故意追問如果有朝一日,曹格突然向她告白的話,她會不會接受?讓她有些錯愕之餘,還把問題拋給經理人說:“這要先問過經理人了!”之後大家把話鋒一轉,指說為何她只愛自己創作的《對你的愛》而非曹格最愛的《梁山泊與茱麗葉》時,她即說“曹格的最愛不一定是我的最愛……”此時曹格突然在媒體席中出現,她雖然一臉驚訝的尖叫了一聲,卻也反應甚快的馬上轉口風說:“曹格的最愛…也是我喜歡的……”只是因為先前的一些敏感問題,讓氣氛變得有些尷尬,兩人突然變得有些拘束起來。後來在現場媒體的起哄下,在娛協獎頒獎典禮上給“大哥”光良獻上一吻的曹格,得到經理人的點頭首肯後,再以“兩大哥哥”的身份獻上一吻給“小師姐”,讓卓文萱害羞的全臉通紅,還直呼:“怎麼突然變得熱起來了啊?”

曹格不諱言,與卓文萱在錄音室相處的那幾天的感覺很甜蜜,對方離開後甜蜜的感覺就消失了。“她是個做事很認真的女生,看到她每次都是在趕戲趕到超累的情況下進錄音室錄音,讓我看了也很心痛。”一旁的卓文萱聽到曹格的“肺胕之言”,一臉羞怯,卻又置疑曹格這番話的真偽性。

不過,她坦言,在錄制《梁山泊與茱麗葉》時,確實把曹格當成心上人,兩人在合唱時的互動有些微妙,“剛開始Gary說我沒有投入,他要我有甜蜜的感覺,唱的時候要想著他,因為他唱的時候心裡想的人就是我!”不過,她說離開錄音室後,就完全抽離角色了。

未確定與曹格發展可能性

雖然未敢確定與曹格發展的可能性,但卓文萱卻肯定對方在自己心目中佔據重要位置,“他是我很尊重的人,他很有創作才華,每當我唱得不好時,都會向他情教情緒上的運用,對我來講,他是個重要的人。”

自認一旦戀愛就會把“談戀愛”的甜蜜擺上臉上的她表示,很想談戀愛,但卻又怕目前正為事業衝刺的自己會分心,“我會為事業放棄愛情,不過還是會期待愛情的降臨!”只是一旦愛情真的降臨,但又被公司鼓勵呢?她笑說:“那就把想談愛又不能談愛的心情寫進歌曲裡吧!”之後又語帶慶幸的說:“還好公司的合約裡沒有注明不准我談戀愛呢!” (星洲日報/娛樂‧2006/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