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點睡過頭
哈哈

車子後輪果然怪怪的
去換機油時
順便請老闆看一下
果然又破洞
又補胎了

去公司
第一件事就是找報紙
原本以為只有聯合
沒想到還有自由耶
謝謝大姐們

我跑去買午餐吃
今天喝了點不一樣的
清心的奶綠4分多冰
還有超划算的甜不辣綜合冬粉

一整天都在回覆留言
媽呀
實在也太多留言了吧

老闆說的話
實在太妙啦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別去深入了解太多好了

又是好冷的一天

今天媽媽有煮飯
我趕著回家吃愛心飯

逼逼明天要收假
是當兵最後一次收假耶
好怪喔
一下要退伍了
一堆是等著他去煩惱了
呵呵

明天冠玟生日
跟他去吃飯
要買什麼給他哩
等等打個電話給他
先祝生日快樂好了

冠玟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