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是趕來趕去的一天

起床就趕著去通告

拍雜誌跑四個地方
趕來趕去
為了要在十二點離開

因為十二點又要報紙專訪

回到公司
東弄西摸的

貞弘回來
一回來又因為要出國
交代了一大堆的事
要急著處理

逼逼來接我
我們去逛一下士林夜市
真幸運
今天人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晚了的關係
逼逼喜歡這樣
我也是

但是回家的路上
我們又吵架了
為了一個紅綠燈

逼逼受不了了
他騎車我一路囉唆又念
他停車不騎了

一個意氣用事
他右手搥打路邊鐵皮
我以為沒事
但是講一講又有水滴來
看了一下
媽呀
他的手在滴血
滴不停的
我趕緊帶他去醫院
媽呀
超可怕的啦
一路上他一直發抖
我看到他的骨頭了啦
傷口超深的
他進去治療
我好緊張又害怕
根本無法坐下來好好等待
醫生趕緊幫他縫合
護士醫生一看就知道怎麼受傷的
好險無大礙

經過這件事
我發現
脾氣真的要改改
不是對外面的人都很好可以講
對自己的人脾氣壞透
大家會心裡不平衡的

逼逼
對不起啦

現在才弄好一切
來打打今天驚險的一天

我累了
晚安

徐小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