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早起的一天
這些天都三四點才睡
偏偏又都要七八九點起床

這樣的日子持續好一陣子
我的身體發出警戒訊號了

今天又是平面日
雜誌一直拍拍拍
這禮拜幾乎都是雜誌

我今天很對不起大小姐
下次真的不會了
真的他是故意的
不過我下次也不會讓這事情在發生了

今天他覺得很不順
我感覺很緊張

今天結束我的工作後
我想說去夜市找東西吃吃
怎麼一吃完
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昏昏沉沉

吃完又晃了一會兒
覺得真的不大對勁
趕緊回家
我的頭超暈的啦
就像是蹲下熊熊站起來那樣
但是嚴重五倍

媽媽說我是感冒了
逼逼趕緊拿伏冒定給我吃
現在是有好一咪咪啦
不過還是要趕快洗澡弄弄
趕快乖乖去休息了啦

身體不行了
要歇一會兒
再撐一天
就能休息一下了

加油
徐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