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17 貳

我剛剛061018 00:19
才離開公司

謝謝姚姚哥為了我到那麼晚

明天要發稿
所以今天提前把稿子寫好

這是我第二篇稿子了
不過還是一直改很多地方
還不會抓重點
所以一直寫一直無法用
呵呵

真的越來越忙

忙著包單曲
忙著寫稿
忙著了解事情
忙著打資料
忙著聯絡

沒信用卡真的不方便
連在易遊網買個機票
也要用信用卡付錢ㄋㄟ
但是我沒有
沒有的人要怎麼辦呀
真的很不公平耶
又不是人人都有信用卡的


欺負沒信用卡的人
我不是沒信用所以沒信用卡
我是有經濟基礎的人不需要用到信用卡

今天又跟公司的人
多了一些認識
一些多了熟悉
更增進距離了

開心

明天要早點進公司
要去發稿
要去快遞
要去打資料
一堆事等我去做

加油

中午真是熱
晚上又冷的要命
真是難穿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