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了

我的親愛的
逼逼

他要退伍了

不知不覺
一年半的時間

一下就只剩下一個月耶
真的快

人家說
歲月不饒人
真對

我現在覺得
人家說的話
真的很實在
句句都能印正

不過逼逼要回來了
不知道我習不習慣

因為一下子
不用看時間
就能想去哪就去哪
對我來說是開心的
不過對逼逼來說
他可能就覺得累了吧

但是現在逼逼很煩惱
因為阿兵哥實在沒什麼積蓄
他一退伍
就有一堆債等著他背

因為一退伍
他要來台北工作
房租要錢
機車要錢
電腦要錢
吃飯要錢
還有一堆零零碎碎的

住外面真的很辛苦
我想要不是逼不得已
那些住外面的人才不想住外面哩
因為負擔真的好大喔

我慶幸
我跟家人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