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005 四
今年第一烤
剛剛結束
去家裡公司
跟哥哥的朋友們一起烤
不過去到的時候
差不多都沒東西了
可是建豐也剛來又去買了
所以我跟逼逼兩烤的開心吃的也開心

到家
一身烤肉味
趕緊洗個澡舒服多了
不過他們還在那
續攤
摸兩把打起麻將了
大家加油

明天想回苗栗
順便去苑裡看Gary
明明台北就能看
不過我就是想去看看嘛
找逼逼跟我一起去
剛剛說服逼沒我去了
條件是我要開車

放假耶
要不是星期六下午有通告
要嘛我也是連休耶
真討厭
哪都不能去

約吃飯好了
大家塊來約吃飯啦
快點來約啦
不然我要開始試驗減肥方法了


我們星期天去小毛他家好了
去配眼鏡跟買隱形眼鏡
哈哈

說實在
大家都怕跟出國
可是我很想耶
可能是我還沒跟過吧
不過我就是想

加油

我真的有想要幫你們做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