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兩點多才睡
結果五點多就被嚇醒
就因為一個人的腳太長
把我的衣架給踢倒
把我ㄔㄨㄤˋ醒

因為好不容易睡著
結果一下又被嚇醒
整個奇麼子很不濕胡
不管是不是故意的
又跟逼吵了一架

就這樣
我一直就沒睡到現在了

九點多出門回苗栗
因為實在凍不住
偷偷在車上小睡片刻

眼睛實在好酸

回到通霄
跑去吃好吃的肉丸
我們好幸運
搶到最後的幾個肉丸
因為他是賣完就休息的

一整天去逼逼家
我都變保姆了
他哥哥的小孩一直黏著我
不過好險他聽話

今天一天實在沒去那

晚上跑去苗栗吃三媽
吃飽到南苗晃晃
結果看到警察在抓沒戴安全帽的
真難得耶
有兩個高中生妹妹
不知道是因為沒戴安全帽太緊張
還是因為無照駕駛太緊張
竟然跑給警察追耶
來過苗栗的人都知道
南苗熱鬧的就那短短一小條
警察還很故意
明明就已經追到了還不抓又故意放警聲
但是一下子他們還是被抓了

真有趣的畫面

逼逼明天就回去了
可能之後的一個月我們都無法見面了吧
一直要到十月底吧
不過他也要退伍了
只是假期時間還沒出來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放假

我們在車上討論
逼的生日快到了10/28
兩週年的日子快到了11/12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1/4

我跟逼說我想要個GUCCI皮夾
兩週年的逼說一起來買個手錶好了
逼跟我說他想要香菸20條

抽給他死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