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秋天要來了嗎
怎麼最近有點涼意呢
出門在外早晚溫差大喔
大家要帶件薄外套防寒喔

今天意外的
八點多就起床了
是那種眼睛閉起來睡不著的那種

起來我自己出門去買早餐
順便拿拍賣的東西去寄
早起的感覺實在不錯

但是上網上一上
怎麼十一點多
感覺有點睏想睡了
我又去咪一下

下午一點半起來
媽媽買了午餐回來
其實肚子不太餓
我吃不太下耶
但是還是吃

下午去萬家福
買一下家裡的補給品
洗髮精*沐浴乳*衛生紙
還有幫媽媽買行李箱

因為媽媽要出國去玩了
所以家裡剩下我一個女生
要處理一切大小事務
飲水機的水要注意
冰箱的水要裝
髒的衣服要洗
洗了衣服記得要收
廚房窗戶到了晚上要關
家裡的整齊清潔要注意

媽媽也擔心
再出門之前
先把一些能處理掉的事情弄好

一下又吃晚餐了
一通電話來了
他說星期一來上班
我說蛤星期一喔
他說簽呈都上了老闆也簽了
我說喔那星期一幾點
他說嗯 下午一點之前來好了
我說喔

我要上班了耶
我要開始上班了耶
真開心
快快進入狀況
十月大家要開始忙了
我要趕快跟上
別讓大家負擔

我的目標
成為別人的需要

逼逼現在在回來台北的路上了
快快回來吧

明天家裡都忙碌
媽媽要出國去日本富士山
哥哥要玩漆彈去中和
爸爸要釣魚去海邊
我要見朋友去苗栗逢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