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看我最認真的時候
莫過於五月天出來吧

全場也應該那個時候最high了吧

怎麼明明全場有七萬人
但是主持人串場
一點聲音都沒有ㄚ
怪了吧

五月天真的厲害耶
隨隨便便幾首歌
大家high翻天
我也是啦
冠玟high不high

日本團也是不錯啦
只是我都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
有一首好像是日劇的歌
比較熟悉一點
其他通通不懂

但是小丸子嗨的哩
一直跟著唱
真厲害

不過不過
主唱長的還滿帥的啦

小豬真的有厲害耶
千手觀音舞
超整齊劃一的啦
我有欣賞你喔
可惜沒跟Jolin一起跳

看完小豬
也是我們可以離開的時候
終於呀

今天有4個人暈倒耶
好可怕喔
我也差一點沒氧氣
人實在太多太悶了

回三重去吃涮涮鍋
飽的我肚子都麵條啦
快吐麵了

又去公園緩和一下
一緩和又是凌晨一點多才回家

又開始回憶這認識九年的點點滴滴
怎麼講都講不完的

沒後悔
沒丟臉
有好笑
有白癡
有友情
有看清

真的快有那麼一回事了

一下十周年要慶祝一下吧

先想想怎麼慶祝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