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冠縈教完課
回到家馬上打給我
說他可以去了
但是因為不知道能不能被帶進去
所以大家只好早早去碰碰運氣

今天要出門前
我家這邊下了一場
所謂的午後雷陣雨
但是
明明都是住三重
冠縈他家那
卻是一滴雨都沒有
我很好奇耶

哇靠
真的人多到一個不行
但是接到消息
他弟說
因為今年人太多有管制
所以一個人都不能帶

但是
不知道是老天給我一個贖罪的機會還怎樣
我們剛好在門邊
剛好他們開始放人入場
眼看大家都在衝
也不管有沒有票還是排隊的
門一開大家就是衝
我們見機行事
大家都衝了我們也跟著衝了
就這樣
我們順利沒有票就進去了

不過進去真的很生氣
明明我們先站的位子
怎麼一下子人越來越多
就開始出現占便宜的人
晚來卻要站好位子

我想想
我一晚都在跟人卡位防守了吧
忙的要命

我只能說
香港來的朋友
別以為我們聽不懂廣東話
別以為你們裝不懂國語
別再別人的地盤撒野吧
有點禮貌好嗎

一晚下來
我一直在保護大家
尤其是冠玟
一直被搶位
但是最後我還是順利的讓他看完演唱會

但是前面的不要臉小姐
你們二位
會不會太臭太多汗一點啦
老師沒有告訴你們嗎
有狐臭就不該出來戶外運動的嗎
害人耶
製造空氣污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