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命之高雄墾丁之三天三夜行 壹

星期四8/9

才剛回到家
我又要出門去
媽媽都說話了

真的很會玩ㄋㄟ

打完網誌
行李最後一刻塞完後
我出發啦

不過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
真的很不給我面子
出發的路途中
在公車上給我出問題
一個拉鍊跛腳了
但是免強還是可以帶出門啦

台北搭車嚕
上車前一心決定一上車就要開始睡
但是天不從人願呀
害我還準備好好蓋好我的米妮小被被
結果一路不但沒睡還流了滿身汗
天黑到天亮

先去永和豆漿填飽肚子
不過因為還是有點雨
我們決定先回去放行李休息一下
看看雨小一點在出門嚕

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他就不小心出門開車了

中午我們還是看雨小多了
穿著雨衣出門玩嚕

第一站
新光三越後面吉川秀壽喜燒
哈哈
便宜又好吃
但是我吃的不多
媽媽的本性露出
很怕人家吃不飽
一直弄給旁邊的人吃
大家都被我餵的飽飽的
最後大家來個吃冰大賽
最慢的在吃一盒
嘻嘻
我不是最後

第二站
新地標
打著有日本的東西
需要滑板車才可以逛的完的
夢時代
但是
我打破這一次迷思
因為我不到兩小時就逛完啦
一點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
或許真的是期望太高
所以有點失望嚕
但是吃了免費冰淇淋
又吃了甜甜圈

第三站
框最多人更多又不怕下雨的籃球場
話說我這次下去
單單一雙夾腳走天下
還可以跟人家報隊打到一身汗又肚子餓又差點吐
但是
真的很喜歡打球

第四站
買了宵夜回家去
硬是要在他房間裡吃東西
吃到整間都是那個鹽酥雞的味道
哈哈

累了
趕快補眠
明天還要早起
出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