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真的覺得我是無敵隨性的人
我也真的覺得我是超級堅持的人

說好要幹嘛
約好要去哪
除非有什麼相當不可行的原因
不然我是一定都會成行做到的

早早就相約
不過出去工作一趟
台灣又有大事發生
怎麼每次都這樣

這次是還好啦
雖然是有颱風
不過來的快
卻也走的快
可是又來一個
但是又一下走
但是卻拖泥帶水
不擦乾淨屁屁留下累贅

什麼西南氣流
什麼豪大雨特報啦

不過我們這團人
我想應該平均值是幸運的吧
不然依我這個超級無敵倒楣的人
肯定是三天三夜都是在雨中度過的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