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
他的狀態一直打著
無條件捨去法
我一直很納悶有什麼意思
最後跑去問問他
到底是有什麼用意嗎
他跟我說
就是沒有條件 就是不想理你
我覺得很有意思

他又問我
明明節食月就打節食月
為什麼要打竹即食月
我就跟他說
因為我無聊啊

哈哈
我真的很無聊
多此一舉

但是
好玩有趣呀

有時候
我要做的東西
真的是沒有為什麼
有時候
我所做的行為
真的也是沒為什麼

想做就做
想去就去
想說就說
想玩就玩
想飛就飛

不過這樣的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不是我現在可以享受的

但是我一有機會
我會這樣做的

我欣賞
阿嶽的生活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