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熱
我感受到了

這是我第一次
第一次不是因為淋雨
第一次不是因為玩水
我是因為流汗整件衣服溼透
我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
我才在外面不到一個小時喔
就可以有這麼驚人的創舉
真是嚇到我自己了
酷畢了

回家趕緊洗澡
我的媽媽呀
衣服溼透是這樣的感覺
很不舒服說

休息一下
去找kai吃飯
想說剛好在公館他家附近
順手打了電話給kai嚕
果然不虧是有默契
我沒說他就自動先說了

我們去吃一番亭
吃到流汗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第一次跟錄音
不知道要在一旁幹嘛
發現好難喔
唱歌

若隱若現
我不知道啦
我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