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世界真的小小小

這幾天
認識的一個朋友
我們之間有兩個共同的朋友
一個是我之前公司的藝人
一個是我看五月天的朋友

今天
在等工作的時候
台北市如此的多間星巴克
偏偏就是在環亞樓下那間
我們就去了這間
就是在這邊遇到高中同學跟我前男友的同學
仲敏跟小肥
哈哈
真是巧
過去寒喧稍稍聊一下

剛剛上線打聲招呼
仲敏跟我說
他一下去逛IKEA又遇到巫展盟
我的媽呀
真的不遇到都沒事
一遇到就會一直狂遇到
而且還會是同一群人
真是太巧了
我的老天爺啊

暑假
真的會容易遇到朋友
不過說實在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暑假了
呵呵
脫離學生時期太久了
但是這段時間
真的是遇到以前的大家的好時機嚕

我想
大家應該都會在東區街頭出現吧

曾經
一個禮拜內
在東區街頭遇到十來個不同的同學
更誇張的是
在那條超長的敦化忠孝的斑馬線
我同一時間
可以遇到兩個人

真的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