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天氣這個東西
真的不是我們可以預料的
真的不是機器可以預測的

他想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
非常的大牌
完全不用看人家的臉色

原本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誰知道
剩下最後幾句歌詞
他老大偏偏不給面子
就是這麼硬生生的下了起來
囂張

不過到了機場
要回家時
他也好端端的沒下雨
搞不清楚
這是在跟我們開玩笑嗎
看似一場鬧劇

不過
我真的很懶惰
如果不是今天要出門去工作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出門去買東西吧

我起床到晚上出門工作前
我雖然都沒吃飯
但是就是懶惰不去買
寧願餓肚子

呵呵
可是這樣好像也不錯
因為可以減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