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大開心
今天很開心

明天真是難得的機會
這麼久時間來
第一次有主導吧

我要在家好好把握
我要在家變個懶人
我要在家吃喝拉撒睡
我要在家把DVD通通看完
我要在家躺在沙發吃東西看電視

呵呵
是我夢想的生活
不過應該是很難有這模式
可以給我幾天假嗎

我夢寐以求得
士林夜市
五分埔
師大夜市
一中街
逢甲夜市

我想要黑
我想要趕快黑
我想要趕快去海邊黑

考慮一下


今天又是一個跟大家說拜拜的時候
大家都是依依不捨
雖然相處不多天
但是已經有特別的情感了

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