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
最近的脾氣實在不是很好
我身邊的人
先跟你們說聲抱歉不好意思

今天下了大雨
從中午一點多天色灰灰暗暗
就知道沒多久就要下大雨
果然一下子上了車就下起傾盆大雨

一場大雨
果然會導致一些狀況發生
果然有因就有果
賽車 車禍 遲到 狼狽

小孩子長的可愛真的很不容易
今天又看到一枚眼睛大大皮膚超好的小朋友
超可愛超Q的啦
害我都想擁有一枚
不過現在不是時候
謝謝

我是怎麼了
老糊塗了我
一點都不謹慎了我
最近一直在忘東忘西的
不是那個不見就是那個沒帶

這樣不行啦
專心專心認真一點吧

鴨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l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